阿陶宝宝要抱抱

大家都是桃林女孩

【桃林】悲惨西厢记

要说那张君瑞与崔府小姐崔莺莺私定了终生,却以势必金榜题名而负了她,取得功名后顺势承下了对自己有提携之恩的上司提出将女儿婚配给他的好意。

又要说那崔府不仅小姐崔莺莺惦念着那俏才郎,更有早与这张秀才私通却在小姐面前暗藏自己心思的小红娘。

梦里梦外大概只有那被花言巧语骗得团团转不喑世事的崔莺莺吧。

西厢记落幕最后一场也不过是崔莺莺以为阴差阳错实则人为的自己不守承诺未等十二载便嫁为他人妻,于是再见张生依旧泪眼婆娑心意暗涌的几欲挽留却只是写信一封“愿君一切安好。”

风流才子总是佳话不断,那绯色韵事岂有断了之势?无论是后面才女亦或深闺小姐,于其不过是风流一段罢了。

是预谋已久还是见色起意,后人安知?

【文有三分真七分假,只是看粉丝在我无动作下终于跨89破90所以赶出来一短篇,可能今天看的听的都是悲,所以写出个渣文,明日补上长篇,请见谅】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