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陶宝宝要抱抱

大家都是桃林女孩

【桃林】《枉少年》少爷篇

今日南城下雪,我还在等你。


今天是他走的第一天,我知道他不会真的离开我,所以我赌气的不去寻他。

“他会回来的”


今天是他走的第二天,他还没回来,我有点担心。

“他肯定会回来的”


今天是他走的第三天,我派人去寻他,还没有消息。

“你为什么还不回来”


今天是他走的第四天,为什么还没找到他!一群废物!

“我错了,阿陶,我真的错了”


今天是他走的第五天,他去哪里了!为什么没有他的消息!

“求求你回来吧,你怎么舍得离开我”


今天是他走的第六天,我去酒场买醉,他不喜欢我喝酒。

“他没回来”


今天是他走的第七天,我去寻花问柳,他一定会吃醋的。

“他没回来”


今天是他走的第八天,我进了医院,他一定会心疼的。

“他没回来”


今天是他走的第九天,我自残伤害自己,他一定会回来的。

“他没回来”


今天是他走的第十天,父亲将我逐出家门,他...会回来吗?

“‘他一定会回来的’这句话变成了笑话,最后我居然不确定”


今天是他走的第一个月,我成了南城一大笑柄。

“他却依旧没回来”


今天是他走的第二个月,南城街头多了一个醉汉。

“他不会回来了”


今天是他走的第三个月,南城城外多了一个流浪汉。

“他不会回来的”


今天是他走的第四个月,我去了江南,无他。

“你明明说过想看江南的风景”


今天是他走的第五个月,我不知道他在哪。

“你究竟在哪”


今天是他走的第六个月,我想他了。”

“阿陶,阿陶,你怎么就不心疼我了。”


今天是他走的第七个月,我好想忘了他。

“忘了他比忘了自己还难”


今天是他走的第八个月,我学习商贾,走遍大江南北。

“他会夸我的,对吧”


今天是他走的第九个月,我遇见了一个姑娘,像他。

“却不是他”


今天是他走的第十个月,我发了疯似的每日哭。

“他却依旧不回来”


今天是他走的第十一个月,我好像渐渐忘了他。

“但是刻着他名字的胸口时常隐隐作痛”


今天是他走的第十二个月,我回到了南城。

“他终究会有回来的那天”


他走的第一年,我尝过人间疾苦享过欢愉之乐。


他走的第二年,世人皆说郭少薄情。


他走的第三年,我名声四起,多少男女踏破门槛。


他走的第四年,我家财万贯身旁无人。


他走的第五年,我保家卫国驻守边境。


他走的第六年,我化为谋臣阴险狡诈。


他走的第七年,我入戏班唱尽天下事。


他走的第八年,我甘为茶馆说书人。


他走的第九年,我潜心向佛隐居山林。


现在世人都尊我一声云生,那是我为自己在世间留下的名。


因为云生一心向圣。


只因你名为陶云圣。


这是你走的第十年


我知道


你不会回来了。


在世我阴谋阳谋


只为等那不归人


你可真狠心


这些年连梦见你的机会都不给我。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