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陶宝宝要抱抱

大家都是桃林女孩

【桃林】《枉少年》阿陶篇

“少爷,你别哭,你知道我会心疼的。 ​”



自此一别,我们再无交集。


你与我们说起心悦之人时,


我也曾拉住你的衣袖。


那衣袖无端而断,我便知结局已定。


你以为一时赌气,却是我思量已久。


世人说我太通透,殊不知飞蛾扑火眼迷离。


少爷啊


我下江南望风景,身旁无你


我闻月夜风雨声,身旁无你


我摘桃林春满园,身旁无你


我渡西湖拂夏荷,身旁无你


我自红枫穿林过,身旁无你


我望大庆雪茫茫,身旁无你


我飘洋过海异他乡,身旁亦无你


我本该一人入雪而孤老


偏偏遇见你后升起伴你左右的念头


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


我最后也不舍得怪你


本以为只是在人间路过


入世只是渡个劫


却不知此劫原是死劫


你再也见不到我了


那梦里也别梦到我


你难过我会心疼


于此


佛祖座下云圣


额前朱砂染尘


佛法金身破除


陨落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