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陶宝宝要抱抱

大家都是桃林女孩

【桃林】《调教辣鸡富二代》第二章



郭麒麟怔了怔,头顶上还留有那人掌心的余温,不过也没时间多想,忙着把这仨人抬出去。


待郭麒麟坐下休息已经是凌晨四点了,把那仨人丢到旁边的酒店谁管他们死活,等他们清醒后一定要暴打他们一顿.....虽然说他刚才已经在扶着中途吧他们一人踢上了一脚,对这仨人郭麒麟也是表示铁服,没事儿见不着人,一出事儿就找自己,真是欠他们了。


想着想着有些许的郁闷,郭麒麟刚想拿从兜兜里拿出什么东西,就发现陶阳正往自己这走来,不知怎么,郭麒麟又把手抽了出来。


“你怎么在这儿坐着?”陶阳远远的就望见那个干净的大男孩坐在路边,一副忧愁的模样。


“思考人生,冷静冷静....”郭麒麟一脸深沉的望着远处路灯。


“噗嗤....冷静啥?”陶阳被郭麒麟这副模样逗乐了,满是笑意的看向郭麒麟,他倒要看看这孩子能说出什么花来。


“别提了,交友不慎....”郭麒麟没好气的回头瞪了一眼面带调侃的陶阳,瞪完后又觉得冲人瞪眼不好于是装作淡定的样子继续望着远方,但是发红的耳朵出卖了主人内心的不好意思。


“你看这天也要亮彻底了,要不你请我吃顿饭吧。”


陶阳怔怔的看着郭麒麟望着路灯的眼睛,感觉那眼里的光不像是路灯的映射反而更似星辰大海,于是嘴巴比大脑还快。


“你说啥?”郭麒麟不可置信的转头看向陶阳。


“咳....我说我请你吃早饭。”陶阳在郭麒麟瞪大眼睛望向自己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自己都说了什么,于是手握拳抬到唇边轻咳了一声缓解尴尬。


“不不不,我只是没想到您这样的人物会邀请我吃早饭,走吧,我请你,还没谢谢你刚才帮忙呢。”郭麒麟连忙摆手解释,他真的只是因为没有想到这人会邀请他一起吃饭,毕竟能被自己父亲特邀的客人往往地位都是顶高的,而且上次宾宴上他可是听到人家喊他陶老板的。


“那走吧。”陶阳看着少年仓促的样子,不由想笑,于是发现一向面无表情感情薄凉的自己不仅在今天被眼前这个少年多次逗笑而且还会主动热心肠的帮忙,于是神色沉了沉,眼睛也似深思一般半眯起来,不由得认真打量眼前少年。


柔顺的短发看起来毛茸茸的摸起来手感应该很不错,柳叶眉尖带丝忧愁,星星眼内藏得是星辰大海,小巧鼻梁精致可爱,唇形好看而柔和,唇角不笑却是上扬弧度,说话间可爱兔牙时不时显露,光洁有点肉嘟嘟的巴掌脸,向下是白净的天鹅颈,那没有很突出的喉结微颤,莫名乐呵的时候双肩的耸动使得那漂亮得引人注意的锁骨若隐若现。


陶阳收回目光,暗自在思量些什么。


和郭麒麟说话间已经到了早餐店,郭麒麟热络的和老板打了个招呼,于是俩人开始点餐。


正吃着,郭麒麟却发现陶阳停留在自己身上的视线颇久,于是嚼着包子用眼神询问陶阳啥意思。


“我们交往吧。”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