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陶宝宝要抱抱

大家都是桃林女孩

【桃林】一个关于我写不下去的文

“你...要走了?”


“我要走了。”


“那你...还回来吗?”


“我也不知道。”


“你....”


“阿陶,算了吧。”


“...好”


只要是你想,我都无法拒绝,哪怕我心中万般不舍。


“砰...”郭麒麟在关门前清楚的看到那人望向自己的目光里满是悲伤。


“能不能不走...”一扇门隔开了两个人,也阻断了陶阳那似呢喃的挽留。


时间过去了很久。

郭麒麟再也没听到有关陶阳的消息,他也好似遗忘了这个人一般,生活一切如常的过着,那么的平淡无奇,日子好似一成不变,只是胃病好像越来越严重了,痛风也越来越频繁了,郭麒麟在拍戏期间被爆破气浪冲倒时,感觉世界好像被放慢一般,当眩晕感猛烈眼前已经发黑的时候时,内心甚至有一丝的解放。


想着“这样的人生总算是过去了啊,不过还是想再见他一面,呵,想什么呢,明明是自己提的分开,算了,就这样吧人生。”


当郭麒麟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眼前一片黑,眼睛似乎怎么也睁不开,用手抚上脸才发现眼部被缠上了纱布,难怪睁不开呢。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