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陶宝宝要抱抱

大家都是桃林女孩

【大林生贺】《这一世换我来爱你》联文预告

《这一世换我来爱你》


大将军/陶阳,皇帝/郭麒麟


和尚/陶阳,桃花精/郭麒麟


京剧神童/陶阳,德云少帮主/郭麒麟


第一世


“臣只愿皇上做一世仁君,恩泽百姓。”陶阳抽出自己的佩剑对着自己心脏便是一刀。

“不!不要!”


郭麒麟仓皇从龙椅上扑下来,却是晚了,怀中身体尚是温热的陶阳已是一刀毙命,无了呼吸。


“我只要你一句求饶啊,我怎舍得伤你呢。”


第二世


“小和尚,不,不对,已经是老和尚了,那么久了你还没对我动心啊。”


“施主说笑了”


“老衲乃佛门之子,怎会对山中树妖动心,老衲时日不多了,施主该离去了”


“你!好一个佛门之子,圣人之心啊,你放心,你死后我自会离开”


“老衲。。。施主执念太深,又是何必呢。。。罢了,罢了。”


“上辈子你为将军,我为皇帝,你不曾爱过我,兵变时你却因我而死。这辈子你为佛僧,我为树精,你不曾爱过我,但我陪了你一世也算还了上辈子的情谊。下辈子,换你爱我可好?”


第三世


“今天我生日,你不会没给我准备礼物吧!”


“我把自己当作礼物送你可好?”说着陶阳便松开握着拳的手,单膝下跪将戒指献上。


“这一世,你终于爱我。”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