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陶宝宝要抱抱

大家都是桃林女孩

【桃林】《枉少年》


“少爷,您終有您的路,我呢也有自个儿的道儿,您且记得勿贪杯,往后余生,您也勿挂念着咱了。”


“你要是敢走我就烧了你那戏园大宅!”


“少爷您说笑了,那可是您自家院儿,要论心疼也论不上咱啊,可别闹孩子脾气了,回吧,嫂子该惦着了。”


“你不可以抛下我!你说过永远伴我左右的!”


“少爷您可真真是金贵,身旁已有美娇娥却还不放一不足挂齿的小人物走,您明知已是无用功,何必再挽留?”


“你说过的!你说过的!”


“少爷您真是贵人多忘事儿,您要知道先食言的不是咱啊,这世间已容不下我,您何必呢,就此别过,余生不复相见,望您安好。”





“痴心妄,枉痴心,早知若是此般,当初便应捏碎这心思。” ​

评论(2)

热度(22)